SERVICE

服務項目

UAV PRODUCTS

專業無人空拍機產品

一點靈智慧無人空拍機-VX2300

滯空時間長、操作輕鬆、安全性高、抗風性佳且保養容易。長達2小時的置空時間再加上專業級操作性能與無需跑道即可執行飛行任務的可靠性能,絕對是您的理想夥伴。

AERIAL SURVEY

航空測量

本公司自有航測飛機(P68C-TC)具有雙渦輪增壓引擎充分確保飛航安全,並搭載航測專用數位式攝影機與超高畫素航測相機及空載光達,以機動靈活方式快速進入航線儘速完成飛航任務;專任機師與專職航拍員均通過原廠嚴格專業訓練考試,全天候待命執行交辦任務。

UAV AERIAL FILMING

UAV空拍攝影

協助您取得小區域的精細航拍資訊、拍攝特定地點的空拍影片與全景照片。UAV空拍攝影團隊將為您取得細緻成果。

REALITY CAPTURE

3D實景模型建置

結合航拍影像、地面拍攝影像及點雲資訊經過後處理產製出高還原度的3D實景模型。真實還原現地樣貌,無論是在城市數位化、特殊標的物建構、歷史古蹟文化資產典藏各方面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

3D/2D GIS

3D/2D地理資訊系統

地理資訊系統是種整合地理、空間、時間與相關圖資資訊的專業資料管理系統,扮演的腳色如同幹練的管家,有條理的將家中的大小事務分門別類做好整理,並且在我們有各種需求時能夠有效率調出所需的資料,協助我們分析、調查、測量、查詢與規劃,有助於業主在各專案的管理,並且擴大運用範圍提高生產價值。

LASER SCANNING

精密雷射點雲掃瞄

雷射掃瞄是一種突破傳統測量的新型態測量方法,以雷射光代替無線電波遙測,透過儀器內部掃瞄稜鏡的快速雷射測距儀,精確測得掃瞄點之三維坐標,可獲得最精準的地形與土方量。

MOBILE MAPPING SYSTEM

移動測繪服務

MLS系統(Mobile LiDAR System)為國內第一套自主研發整合之多應用目標超長測距移動式雷射掃描系統,適用於車載、船載及空載:搭配高速掃描儀器與全景攝影系統及導航級(Navigation Grade)慣性導航元件,提供高精度定位定向效能,增加後處理軌跡準確度,並能有效抵抗衛星訊號脫落及環境遮蔽,適用在隧道及高速動態環境。

LAND MEASURING

傳統陸域測量

測量技術演進日新月異的時代,傳統陸域測量仍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三角測量、水準測量、GPS定位測量、導線測量、工程測量、三次元數值地形測量…等,精準、確實,為您提供最優質陸域測量成果!

UNDERWATER ACOUSTIC MEASUREMENT

水下探測

水下探測技術可提供最真實的水域下地形高程,其包含了單音束(Singal Beam Echo Sounder)、多音束(Multi-beam Echo Sounder)水深探測,可於海域、河道、港灣、海岸、水庫、埤塘等區域進行作業,以了解各地之水下深度,透過此項調查,一覽水下地形的全貌。

UNDERWATER ARCHAEDLOGY

水下文化資產探勘

水下文化資產探勘旨於利用側掃聲納(Side-scan Sonar, SSS)、高密度水深調查(Multi-beam Echo Sounder, MBES)、地層剖面(Sub-Bottom Profiler, SBP)、磁力探測(magnetic survey, MAG)及水下攝錄影等技術,探查水域下是否遺留文化資產,並透過各項水下探勘技術,判釋目標物品項、樣貌、狀態等,以供後續水下文化資產保存、保護與相關水域開發利用之基礎。

PROJECTS

成果展示

工作足跡遍佈國內與海外

本公司自民國七十三年成立以來,
持續於各領域追求創新、品質及效率,
不斷進步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
除了在國內各地擁有豐富專案執行經驗,
在海外市場的開拓亦不遺餘力,
成就當下、投資未來。

READ MORE

DEPARTMENT

部門介紹

AERIAL
SURVEY

航空測量

READ MORE

LAND
MEASURING

陸域測量

READ MORE

MARINE
INVERTIGATION

海象調查

READ MORE

3D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三維地理資訊系統

READ MORE

LASER
SCANNING

雷射掃瞄

READ MORE

THE NEW
MAPPING
TECHNOLOGY

創新測繪服務

READ MORE

CONTACT

聯絡方式

聯絡信箱:strong@st2200.com
公司電話:02 2225 2200
公司地址:23545 新北市中和區新民街112號5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8 : 30 至 18 : 00 (假日除外)
歡迎洽詢報價,我們將提供完整的服務資訊,謝謝。